close

第一眼看到這家店感覺就是順眼。

IMG_2656  
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裏居然藏了一間道地又特別的泰式餐廳。就在我每周要去喬我的腰背痛的中醫隔壁,松江路297巷子內。

IMG_2654  
「東央貢 泰食堂」好泰國味的名字,裝潢得素雅乾淨明亮!裝飾了ㄧ些泰國的物品及照片,還放了些介紹泰國的書,對是個泰國控的我來說,就是順眼又對味的ㄧ間餐廳!

IMG_2614  

 

IMG_2617  
新開幕沒幾天,看起來客人還不多,抱著試試的想法。點了個「東央貢麵」,想必是招牌菜吧!
嗯,果然跟我在泰國曼谷吃得味道ㄧ樣,酸、辣、濃、夠勁!我還特別請店員加辣(因為店員說他們店的標準值是小辣),

IMG_2732  

在店員熱情推薦下,又試了泰國進口的「椰子冰淇淋」,好濃好香的椰子香味,哇⋯哇⋯真好吃啊⋯ㄧ份才60元,旁邊還搭配波蘿蜜以及亞達子,蠻特別的,口口滿足!

IMG_2573  


每周三晚上變成例行公式了,整脊治療後,走二間房子,就來「東央貢 泰食堂」吃飯,第三周來吃了,客人越來越多了。「東央貢麵」加「椰子冰淇淋」已經是我這三周來每個星期三的晚餐。

 

有別於台灣許多泰國餐廳都是賣合菜的料理,「東央貢」反而是像在曼谷街上常常看到的店,在裝潢美美的餐廳裏吃泰國小吃,蝦醬炒飯、泰式炒麵、咖哩魚餅、涼拌青木瓜...有泰國道地酸辣的,也有不酸不辣的,也有清爽的泰國街頭小吃「泰國米粉湯」,欸..菜單上有ㄧ道特別的「木桶炊飯」30元,原來是ㄧ碗白飯,用木桶炊煮的泰國香米飯。

 

而且看起來菜單的價格都不貴,ㄧ個人吃一頓飯不過150-200元,cp值相當高。聽店員說才開幕三周,每天中午幾乎都會接近客滿,果然受上班族喜愛呢!晚上客人慢慢多起來了,也有人來外帶回家吃呢!

IMG_2799  

相較於一般泰式料理餐廳,ㄧ二個人來這吃飯很好點菜,也比較便宜,二個人三四百元就吃得很飽了!在搭個泰式奶茶或薄荷香茅茶,好大一杯也不過50元。就是一間順眼又對味的餐廳!

IMG_2800  

arrow
arrow

   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